Image

演藝活動

 

 

「臻主創美」 是由屯門YWAM所創立的,我們期望能走入創意,為那些熱衷於用創造力來接觸世界的人創造一個平台。「臻主創美」的目標是通過表演藝術和媒體接觸未信者,裝備基督的身體和服侍貧窮和有需要人士。

我們主要聚焦於用不同創意工具去分享褔音,培育領䄂讓世界成為主的門徒,喚起社會提升生活質素和幫助他們在生活上不同層面活得更為圓滿。

Image

工作坊

我們留意到不同的教會、機構和信徒日漸重視藝術的發展,並期望能把藝術元素加入到他們的敬拜、佈道和夏季活動中,以便分享上帝的愛。有部分的團隊則希望在佈道上有更好的準備,或想了解不同的文化和團隊建立。

因此,我們提供相關的訓練課程,教授嶄新和有創意的話劇和舞蹈,包括當中所需要的表演技巧, 另外,我們亦提供有關跨文化、團隊建立和屬靈的繪圖/圖表(Spiritual Mapping)的講座等。

透過不同類型的工作坊,屯門YWAM和「臻主創美」具備服侍來自本地和世界各地主內弟兄姊妹的經驗。


工作坊主題

聆聽主的聲音 代禱 跨文化背景下的服侍 與上帝共同創造 製作佈道工具 團隊動力學 亞洲文化和世界觀 戲劇入門 話劇入門 舞蹈入門: 嘻哈,爵士,現代舞 活動管理入門 青少年和教會團隊的海外佈道預備 英語營

Get Equipped!

如欲裝備你的教會或機構,請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Image
裝備教會

我們的同工裝備和啟發過不同國家的信徒、事工和教會,這些國家包括:美國、墨西哥、泰國、蒙古、香港、韓國、日本、英國、德國、菲律賓、越南、印度、新加坡等。如果你希望我們來到你的社區、青少年團體、事工、教會或家庭教會/小組,我們將非常樂意到臨。請聯絡我們以得到更多的資料!

Image
演藝與媒體佈道

作為一個以藝術為主的基地,我們一直積極以不同類型的藝術作為傳遞褔音的渠道。從與貧困和有需要的人分享福音到應邀到社區表演,屯門YWAM有一顆接觸社會中不同範籌人士的心。



Image
演藝夏令營

我們的團隊與不同教會和非牟利機構合作,為貧困兒童和兒童事工設計課程和籌辦演藝夏令營。除了在夏季舉辦長達一星期的夏令營外,全年其他時間我們亦會舉辦日營。相信歡樂的營會能提供一個環境給小朋友培育和發揮創意。




Image
音樂劇指導

我們向本地學校提供音樂劇指導、劇本創作和兒童演藝表演相關的訓練。我們夥拍過不同的教育機構舉辦課餘活動班,讓我們有機會教導兒童關於基督的價值觀。

Image
學校週會

我們在本港不同的學校帶領過學校週會。由不同國籍的同工所組成的國際團隊帶來有趣的表演和與學生息息相關的分享,讓學生們深感興趣。



Image
設計

屯門YWAM曾與一些機構合作為他們設計徽標,透過視覺傳遞和表達其宗旨和核心價值。我們還曾與部份機構合作為其包裝設計,作為機構活動推廣的一部份。



 
Image
活動策劃

作為一個事工,不論你是與本地或世界各地的YWAM合作,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協助籌備各種活動,以彰顯上帝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