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之旅

 

 

使命之旅

香港的使命之旅是一個有趣和全面性的短期宣教之旅,主要為不同的人和團體而設。身處香港的你,現在也可以經歷真實的城市宣教,察看這座城市極為龐大的需要! 我們將會用不同的創意佈
道方法以裝備你去分享褔音,並服待本地不同的群體。與此同時,使命之旅在本地教會的青少年群體,機構和家庭都極為受歡迎。

最初的幾天,你將會接受與佈道相關的訓練和創意佈道工具,例如話劇和舞蹈。其後,你將會走入城市當中服待社會中最脆弱的一群人,包括老人家,低收入家庭,露宿者,並運用所學到的佈
道工具向他們分享褔音。

這適合我嗎?

使命之旅是一個短期宣教為不同的人和團體而設,特別適合教會團體,家庭和學校。我們歡迎不同年齡的人士一同參與。聯絡本機構申請.

聯絡本機構申請

義工大招募!

我們現正招募義工支援本機構的外展活動! 在使命之旅中,我們特別需要義工能協助作翻譯的工作 (英文 - 廣東話)

義工

聯絡我們,提供您的協助!
聖誕外展義工申請表格

查詢

主題

  • 宣教與佈道

  • 團隊建立

  • 如何分享個人見證

  • 香港的貧窮情況

  • 話劇和表演藝術工具



感謝神,讓我有這份勇氣走出我的安舒區進入宣教旅程,並且可以宣揚祂的褔音。上帝讓我在最卑微中發現世上的美好,正如露宿者都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一個人。我開始明白「露宿者」只是一個稱呼,最終他們都是上帝所愛的兒女。

JOSHUA (約書亞)來自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