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CSR)

 

 

屯門YWAM的項目計劃可為你的工作團隊帶來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機會。相關的項目靈活而有彈性,可因應你團隊的需要而定。我們盼望為你策劃愉快並配合你需要的體驗。能夠與對社會關懷有興趣的團隊合作,我們感到十分興奮。

若你正在尋找服務社區的平台,或想了解更多關於香港的貧窮情況,歡迎你參與我們!

Image

At YWAM Tuen Mun, we offer teams the opportunity to carry ou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through our programs. Our programs are flexible and fully customisable for your team. We want to offer you a curated experience that is enjoyable and compatible to your needs. We are excited to partner with groups that are deeply interested in the well being of their society.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platform to serve the community or be educated about the poverty situation in our city, we welcome you to join us!

「當我們在搜尋可提供社會企業責任項目的機構時,屯門YWAM脫穎而出,基於他們快速及清晰的回覆,以及能為我們公司的需要作相關的配合,尤其在我們感興趣的主題上及在日期和時間的安排上。」

- 籌辦人,澳新銀行

機會

Opportunities

貧窮模擬

我們的貧窮模擬旨在幫助參與者經驗貧窮人的掙扎,更讓他們有機會服務到有需要的人。

了解更多

食物援助計劃

請與我們一起分發食物及與社區內有需要的人建立關係。毋須擔心講不到廣東話!

了解更多

福袋活動

福袋活動讓你的團隊有機會包裝福袋及協助舉行為有需要的人而設,既有趣又互動的活動。

了解更多
 

食物銀行食物分類

一同來到幕後,參與分類、整理及包裝那些分發給受助者及慈善夥伴的捐贈食品。


了解更多

送遞物資

我們的食物銀行現為55間慈善夥伴送遞食物及物資。立即了解一下如何參與!


了解更多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查詢或想作出預約,請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