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發拾紙皮者工作套裝



介紹Shine香港


許多時,你會發現拾紙皮者在香港的街道上執拾紙箱,變賣後賺取微薄的金錢。 他們主要是長者,長時間在外工作,日曬雨淋,並幫忙讓這城市變得更為整潔,但他們卻經常被忽視,在沒有被肯定的情況下,靜靜的與我們擦肩而過。

我們相信上帝賜予了我們一顆關顧拾紙皮者的心,讓我們推出涵蓋全港的派發項目「Shine香港」,來尋找接觸香港的拾紙皮者,將光帶到他們當中。

在香港各區估計合共約有4,000-7,000位拾紙皮者。我們盼望可向他們展現關懷。


ImageImage

我們盼望能邀請到你的機構、公司、學校或教會來參與我們。我們推出這項目,不但要將物資送給拾紙皮者,還希望透過彼此的接觸互動,給予他們尊嚴及尊重。

 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我們盼望能以Shine香港套裝來祝福拾紙皮者,套裝內有口罩、膠布、工作手套及消毒潔手液,以有助保護這些處於較大風險地方工作的工友,藉此讓他們知道他們是被重視及愛護。

有見此項目涵蓋地區範圍之廣,我們不能單憑己力,需要各位的參與,才能達成它。盼望可以與你一同同工,將光和盼望帶到香港那些被遺忘及不被看見的一群。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活動!

Image
  • 報名到地區派發

    屯門青年使命團會按你的地區提供地圖,為你的隊伍劃出主要集中的派發區。今年我們承蒙一筆慷慨的捐款,造就了我們能為各有興趣參與的單位,免費提供Shine香港工作套裝以作派發用。

  • 包裝Shine香港套裝

    屯門青年使命團會與你協調套裝所需物品的送貨安排

  • 外展派發套裝

    一同來看看一個笑容可帶來的不同!

  • 與我們分享你的派發經驗!

    我們樂意看到相關的照片及聽到過程當中的故事!

請即報名!
查詢更多


Shine香港


拾紙皮者的故事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