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演藝藝術

Image

學習英語

Image

聖經教導

Image

快樂時光

屯門YWAM的演藝夏令營是一個融合英語和演藝表演的夏令營,希望幫助青少年和小朋友建立他們的創意、信心和個人品格。我們與不同的機構合作,包括挪亞方舟和聖安德烈堂,為參與者設計合適他們的營會。 相信同學們的創意將會大大提升,因為他們將一手包辦當中的編舞和服裝設計,最後還會在舞台上的演出,讓他們有空間閃耀起來。 夏令營一般於暑假七月至八月期間舉行。除了上述暑令營之外,我們也與挪亞方舟合作,於其他月份舉辦日營。

夢想營

點此查詢更多

夢想營

夢想營是一個同諾亞方舟,Rainbow Foundation 和拔萃女書院一起舉辦的營會。營會帶給貧困家庭背景的孩童機會體驗演藝技術和英文教育,促警他們的學習能力

前往!

Camp F.I.R.E.

點此查詢更多

Camp F.I.R.E.

Camp FIRE 是一個為孩童特別創辦的門徒訓練營會,好讓他們能在基督裏有鞏固的基礎。通過創意和演藝表演教導孩子們上帝的話語。適合5-11歲的孩童!

前往!